龟行居止求不限流

【朱白】我不喜欢男人我只喜欢你(第一人称,全是假料!)








作者有话要说:

情人间的自述

灵感来源于《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》

全是假的,别信!

不定期更新


0




“我不喜欢男人,我只喜欢你。”




这是Z先生告白时对我说过的话。我总是很难想象,像他这样看似高冷又不擅长表达的人,有一天也会如此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情感。




时至今日,我仍旧觉得,当时答应Z先生的告白,或许是我这辈子,做过的最正确的事情。




1




我是个18线小演员,特别不红的那种。




而我遇见Z先生的时候,他已经在圈子里摸爬滚打了快十年,他演的戏,我两只手都数不过来,要说对他的第一印象,除了高冷,那就是佩服。




当然,还有好看。




Z先生的好看是那种特别有侵略性的美。虽然这么形容一个男人不太合适,但却也是事实。大眼睛,长睫毛,扔在人群里也能一眼认出。




不像我,初看之下,丢进海里,估计都溅不起一点水花。




Z先生总跟我说,“你属于耐看型,看的越久越舍不得放。”




我不相信,说他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。




他便噘着嘴,难得表现出几分孩童心性,“我倒宁愿是这样,就没有那么多男粉女粉吵着要和我抢你了。”




2




我和Z先生的初遇是在合作电视剧前。




那时候,我和圈内挺红的一位女明星合作一部剧,她演女一号,而我,走马上任当了回妥妥的男一号。




当时,Z先生和女一号合作完两部戏,已经算是关系极好的朋友了。那天是女明星生日,Z先生又刚好得了空,便过来探女明星的班。




那晚,我被女明星强拉着,说要痛宰Z先生一顿。




我那时和他也是初识,自然不敢太过放肆,一切都听女明星的意思。为表示谢意,我还自罚了三杯啤酒。




Z先生似是不胜酒力,喝一点就容易上头。




酒过三巡,原本在外人面前特别放不开的Z先生也变得多话了一些,他对着女明星碰了碰杯,毫不吝啬地说起了我的好话,“你这次的男主角还不错,长得挺帅,演员素养也不错。”




后来,我才知道,Z先生每年都会给女明星发生日祝福,可只有那一年,他的祝福里,带了我和女明星的剧,也算是变相宣传了。




3




我和Z先生都是白羊座,性格却截然不同。




Z先生给人的感觉总是隔着一层薄纱,这或许也是因为Z先生长得好看,如同天上神祗,不敢高攀,害怕亵渎。




之后熟了,我每次这么和他开玩笑,都会遭到他嫌弃的白眼,外加后槽牙警告。




要说我们两个,在性格上最贴近白羊座的,大概也就只有无可救药的恋爱脑了。




Z先生人长得好看,力气有很大,穿着贴身衬衫的时候,隐约还能看见些肌肉的线条。




身为男人,总喜欢在心上人面前表现出自己出类拔萃的一面。Z先生也是如此。




直到很久以后,我才反应过来,为什么Z先生当时在剧组里,总喜欢在我面前找人掰手腕儿、举重铁,还让我摸他的肱二头肌。




4




和Z先生在一起的日子里,我们总是很忙,就是抽空能见上几面,也得顾着工作。




由于Z先生本身也是非常优秀的演员,所以我经常会让他给我搭戏。




那会儿我接了部玄幻恋爱网剧的男一,便让他充当下男二。




“非常感谢你曾经对××(女主)的照顾,但是,从今以后,她的身边有我了,我希望你能跟她保持一定的距离。”




这里,男二的对白应该是为了女主的幸福默默答应男主的要求,并同时警告男主,要是对女主不好就来将她带走。




这词不算难,对演艺经历丰富的Z先生来说,简直是九牛一毛。




可Z先生偏偏乱改台词,“我改主意了,我不要××,我要你。”




我忍不住吐槽他,“哥哥,你现在是男二号,能不能有点职业规范?”




可向来在演戏上十分认真的Z先生这会儿却耍起了赖,“我演了那么多悲情男二号,被男一抢了那么多次女主,我还不能抢一次男一了?”



评论(43)

热度(9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龟行居止求不限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