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行居止求不限流

那啥~抓着我说“洁癖是病”不放的,我只想声明一下,“洁癖是病”真的不是骂人,只是阐述事实……我还在我的文里这么描述过井然,说他有轻微的心理疾病,洁癖和强迫症。

如果因为我的这句话觉得被冒犯了,我只能说,很抱歉。但除此之外,我觉得我并没有说错。

我从头到尾没有逼你们吃逆,没有强塞白朱进你们嘴里。我也说的很清楚了,我主页很多白朱的太太,可我从来没有给你们谁推荐过。

我从头到尾都在主张解决问题的方法应该先沟通。

挂人和告老师一样都应该止于小学时期。

我就说到这里了。

另外, @ftuti 三天两头挂你是我不对🌝🌝。

但除了你,好像也没有谁被我挂过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5)

热度(18)

© 龟行居止求不限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